爱猫一族手册
日常养护
猫咪饮食
新猫家长
猫咪用品

……>最 新 文 章<……

·猫一生各阶段的饮食
·病猫食疗的一点心得
·阿满的北京-上海之全攻略
·给你的喵理发
·超暖和舒服的猫窝DIY做法
more...

……>推 荐 文 章<……

·宠物和孩子可以兼得:关于弓形虫
·关于绝育,你是这样认为的吗?
·猫咪绝育问与答
·疫苗,非打不可
·新新猫家长必读手册
more...
 
 
 

    新猫家长必读 │ 猫咪饮食篇 │ 日常护理篇 │ 猫咪用品篇

当前位置:爱猫手册 > 日常养护 > 猫咪用品篇
毛球克星——开结梳
文:小师姐
时间:2006-6-11
    夏天到了,诸位猫爸猫妈又将为宝贝身上厚重浓密的毛发犯愁,剃,还是不剃?这真是一个问题。
    现在隆重介绍俺家的专业毛梳:
    左边绿把的大家都很熟悉哈,就是一边疏一边密的针梳。给长毛的孩子梳毛用非常的好用~~这个很多家长都买了,偶就不多介绍了。右边的那个蓝把的才是偶这次介绍的重点:开结梳!
    看起来跟把牙刷似的哈~~其实拉近看看你就知道了这个梳子的真面目了:

    看见了吧,是有着波浪蚊的弯弯齿!这就是这把梳子的关键了:)
    偶是为了给偶家猫咪去毛结才买的,一试发现效果还真不错~~毛结去光光,猫咪没烦恼:)而且偶这个细心的银在使用中还发现了它去毛结的道理,就是:把毛削掉!削过的地点毛结没了,很多浮毛也被轻松的带下来了,呵呵~~这可真是个意外之喜!去薄总比剃了漂亮吧,嘿嘿~~
    在偶的积极鼓励下,偶娘已经用这把梳子帮偶家的几个长毛大侠都进一步脱了棉袄了~~效果非常明显哈~~偶家的沙发上毛已经很少了,而且孩子们看起来也很接受哦。后来偶娘还用这个梳子给偶家胖妞用了用,效果也不错~~
    最后,让偶家的漂亮孩子出场秀一下哈~~
    爪子:我很满意我娘给我打理的新形象,很好的突出了我的大耳朵:)

    独独:作为这个家的公主,我的夏装也不错,洁白蓬松还不热~~
    优优:好猫配好毛,我一直都是这样要求自己的!
[ 回到目录 ]